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服装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type:str-->  日前,江北最大服装产业基地——青岛国际服装产业城首期285亩示范区盛大开园,首批140多家中小服装及相关企业即将入驻,同时为满足企业运营所需搭建的金融、设计等十大专业服务平台也同步启动。这意味着,青岛中小服装企业有了抱团发展新平台。
  据了解,青岛国际服装产业城以意大利米兰为样板,为服装产业链上的企业打造了多功能研产总部。产业城投资80亿、总规划2000亩,共规划三大组团,生产组团占地1200亩,将聚集1000多家研产型生产企业,形成产业链集聚效应,目前,首期140余家企业签约入主;经营性配套组团占地400亩,将建设设备设施交易中心、原材料交易中心、成品交易中心、专业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电商中心等配套设施;生活组团占地400亩,可解决产入驻企业员工达10万人的居住生活。
  业内人士认为,青岛国际服装产业城的产城综合体模式将解决青岛服装产业集群效果不明显,缺乏催生品牌的产业环境等问题,也将成为推动青岛服装产业从工业聚集走向品牌聚集、由加工业向时尚文化创意产业转型的重要支撑。

分享到: